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袁天成 (2020-05-18)

Tags:成长 柚子 味道 成长的故事

范文简介:婆婆家的院子里有两棵柚子树,一棵是幼树,一棵是成树,说起那棵幼树,还有一段我们成长的故事。那一年..

上一篇:有志者事竟成作文800字

下一篇:消费善良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

婆婆家的院子里有两棵柚子树,一棵是幼树,一棵是成树,说起那棵幼树,还有一段我们成长的故事。

那一年暑假,我在婆婆家度过。一天早晨,我被公鸡打鸣声吵醒,早早起了床到院子里玩。过了一会儿,妹妹也起来了,我们就在附近玩捉迷藏,打土仗。早晨的空气非常清新,鸟儿在鸣叫,柔软的风轻轻地吹拂着,这让我们格外高兴。妹妹突然喊到:“哥哥!这里有个大柚子!”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院子里婆婆种的柚子树收获了存放在那里的,或许是忘记了收吧,它就一直安静地在待着!我突然萌生出一个想法:种柚子!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妹妹,她高兴地直点头。

于是我和妹妹去厨房里拿来刀,把柚子剥开,挖出里面的种子,把它埋在院子里的墙根旁,,然后经常给它浇水、施肥。

过了几个星期,我们要回深圳了,临走前,我嘱咐妹妹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种下的柚子,说不定以后就能吃上我们亲手栽种的柚子呢!

上学期间,我一直期盼着柚子发芽,但是打了几次电话,婆婆说,它还稳稳当当地待在土里,没有一点动静呢,我的期盼一直都没有如愿,有时候我在想:柚子种子肯定不会发芽了。时间久了,慢慢的,我就把这件事情忘记了。

春天到了,妹妹给我打了个电话,她在电话里激动地说:“哥哥!种子发芽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就渴盼着:小树,小树,快长大,发芽,开花,结果吧!

又一年的暑假到了,我又回了婆婆家。一下车,我就看到了那棵枝叶繁茂的小树,经过这么多年,它已经长得有模有样了,上面挂着零零散散的果子,婆婆说,以后会越来越多。临走时,柚子终于可以采摘了,那天,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收获自己种下的柚子,婆婆说,老树的老树的柚子更甜呢!可是我们就想吃自己种下的柚子。

砍下一个柚子,剥开,咬上一口,酸酸甜甜的,有一种青涩的味道,正像我们的年华!

作者:袁天成,深圳学府二小六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