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会变500字作文_假如我会变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假如 我会 500 作文 变小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假如我会变,那该多好啊!可以为贫穷的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让大家充满快乐。紧张的考试来了,我做完作业,..

上一篇:如果我有钱了600字作文_如果我有..

下一篇:心中的花600字作文_心中的花高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会变500字作文_假如我会变小学生作文

假如我会变,那该多好啊!可以为贫穷的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让大家充满快乐。

紧张的考试来了,我做完作业,便躺在床上复习起语文书来,我读着读着,眼睛累了,就进入了梦香。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起床了,我看见手中被我变出了一支笔,上面雕刻着马良牌神笔。啊,我会变魔术了,我不禁的欢呼起来,我要用马良笔画好多钱给自己用,这样我家就发财了。

我想了想:但是画了钱有什么用呢?人穷志不穷。我开始思考:对了,可以画一部直升飞机到四川和汶川帮忙救大家。说干就干,我动起神笔吧直升飞机画好,然后把我带到四川汶川那里去。到了那里,我第一时间就是画上平而宽广路面,让所有的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到灾区帮助受灾的人们救出一丝的生机。 作文

救出了大家,可是还缺少粮食,不过不用着急,我可以动起我的马良神笔,画出美味又多的粮食和水,肉啊米啊样样都齐全。吃饱了喝足了,当然少不了休息的房子啦,我先画几十台盖房子用的机器,让他们帮我分忧劳累,当然,也不能只靠别人,我也开始了工作,我画啊画啊,机器也忙个不停......

我后来没抓紧语文书,只听啪的一声,我在美梦中被语文书掉在地上的声音给吵醒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桌梦啊! 作文

假如我会变,那该多好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