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心中的花600字作文_心中的花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心中 6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都说茉莉、米兰香气逼人,但不够艳丽,可我却偏爱那星星点点的白色小花儿,谁说朴素不是一种美呢?都说玫瑰..

上一篇:假如我会变500字作文_假如我会变..

下一篇:节约水400字作文_节约水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心中的花600字作文_心中的花高中作文

都说茉莉、米兰香气逼人,但不够艳丽,可我却偏爱那星星点点的白色小花儿,谁说朴素不是一种美呢?都说玫瑰色香具佳,可浑身是武器,我就喜欢它那种火辣辣的倔强,谁说这不是坚贞不屈的魅力呢?世界万物哪个是丑的,哪个是美,谁又能说得清?

??题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尽管人生使你有一千个哭泣的理由,你也要表现出一千零一个欢笑的理由。”

在读六年级的时候,是我懂事以来生命中隐晦的日子,我多么希望这是个梦,我默默地躺在床上,泪水不停地从眼角流出来,沾湿了满是玻璃碎片的枕巾上,梦啊!快醒来吧!我心中千万次的乞求,可这一切都是徒劳,因为不是梦,这已定局。作文

如果那天我不坐那辆车,如果不是这辆车在弯道超车,如果……已经没有如果了,我的脑袋上永远留下那个疤,脑袋不知不觉的痛,心里永远担心??头发上留下的玻璃碎渣。

这时的我,不愿看到任何人,只是常常默默地哭泣,我的心已经被恐惧所占去,我怕!我再也不能与同学们晨风中玩耍,共学习……作文

在我绝望的时候,我的床边多了一纸条:“生活就像一花,即使你失去心爱的几片花瓣,但它依然是美丽的……”没有署名,我要继续这个样子吗?不,不可以。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爬起来,忍着疼把头发梳直,慢慢把它扎起来,看着这时的我,我笑了。

今天,阳光特别的灿烂。阿基米德可以用他的支点撑起整个地球,而我可以凭借自己美好的心灵,顽强的意志,击碎人生的各个坎坷在我的心里,有一朵花,永远盛开,是那样的美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