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乡美600字作文_家乡美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家乡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家乡美获嘉,位于河南省新乡市西部,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作文无..

上一篇:渴望自由800字作文_渴望自由初中..

下一篇:我得到了教训600字作文_我得到了..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乡美600字作文_家乡美初中作文

家乡美

获嘉,位于河南省新乡市西部,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2000年前,汉武帝元鼎五年(公元112年)南越国丞相吕嘉叛乱,武帝讨伐,平息战乱,获吕嘉首级,逐以其地置县,名“获嘉”。现武王庙,同盟山依然无恙。还是省级重点保护单位。

改革开放以来,再没有战乱,在没有厮杀。伟大的***为中国人民撑起一片天。让人民安居乐业。还为人们提供便利,以前买不到的,现在大会上都能买到。铁路,公路,交织成网,四通八达。作文

一片片美景,一段段佳话,交织在获嘉县的天空。

同盟山并不是一座真正的大山,而是只有几十米高的土丘。它是武王伐纣时,八百诸侯在此盟誓,每人捧一把土把土堆放在一起,最后就成了这样一座小山包了。该园湖影山色,飞瀑直泻,石碑排立,亭台棋布,竹树青青。还有一线天、登仙洞、地宫、比干明心石、刘知己遇仙桥等。整体看来,古朴典雅,让人感到与景融为一体。作文

青山绕绿水,绿水绕青山。山被水拦腰截断,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时而缓。

在这样的美景的伴随下相继出了许多人才。个个爱国如母,无私为祖国奉献,李艳丽就是这样的人:她15岁考上西南交大,19岁大学毕业被保送攻读研究生,她29岁当上母亲,用自己的慈母情怀,把儿子供上博士,为繁荣祖国的教育事业培养新一代人才!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人:夏国强,杨圆圆……他们甘于奉献,勤于学习,服务社会,为获嘉县增光添彩。

我的家乡有美景,有人才,我爱我的家乡,那哺育我的地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