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得到了教训600字作文_我得到了教训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得到 教训 6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那是星期二的下午要放学的时候,程老师早早地来到教室,笑着(这个笑不是好的笑)对我们说:“今天你们不急..

上一篇:家乡美600字作文_家乡美初中作文

下一篇: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得到了教训600字作文_我得到了教训高中作文

那是星期二的下午要放学的时候,程老师早早地来到教室,笑着(这个笑不是好的笑)对我们说:“今天你们不急着回家,先把早上的默写发下去。”天啊,说到这话,我的心一下子悬起来了。因为我知道,这次肯定不是满分。默写纸发下来一看,我惊呆了:我因粗心少加了一个“ing”。

程老师的脸终于板下来了,他开始从第一组挨着“杀猪”(我的专用词),到我那排的时侯,我吓得直冒冷汗,早早地把手伸到了桌子上等着老师的棍子,可程老师不急,他先仔细地看了我的默写,过了好久,才拿起旗杆轻轻地碰我一下,又严肃地看了我好久,我更是两腿发软,胆差点吓出来了。

打扫卫生结束后,程老师特地把我拉到一边,用吓唬人的语气对我说:“刘媛媛啊,下回能粗心啦?”我摇了摇头,程老师又说:“下回粗心怎么办?”程老师朝我笑笑,我半天没有吱声,他的脸又板下来了,严厉地对我说:“下回不能在粗心啦,听到啦?”我点了点头,回家了。

也许是因为我粗心了N次,这次终于得到了教训。路边的花草树木好像也在嘲笑我,好像在说:“你经常粗心,这次得到了教训,看你下次还敢不敢粗心了。”

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高兴极了,因为我得到了粗心的教训,我的粗心病进步了很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