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家乡梵净山:铜仁梵净山景区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6-12)

Tags:我的家乡 梵净山 铜仁 景区 作文

范文简介:写梵净山的作文 在我的家乡铜仁,有一座远近闻名的山——楚净山。 梵净山位于铜仁的江口、印江、松桃..

上一篇:‘六一’儿童节的表演节目

下一篇:读书笔记:世界上下五千年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家乡梵净山:铜仁梵净山景区作文

写梵净山的作文
      在我的家乡铜仁,有一座远近闻名的山——楚净山。
      梵净山位于铜仁的江口、印江、松桃三县结合部。它海拔2493米。梵净山除了巍峨雄奇之外,还有许多珍稀动植物。比如说动物有黔金丝猴、娃娃鱼、白颈长尾雉、云豹等,而植物有全球仅有的“贵州紫薇”、以及中国的鸽子花等。
      梵净山上的树很多,每一棵树都长得高大魁梧,就像有许多士兵守卫着梵净山。在梵净山山顶上,有两座小山,其中一座比较矮。著名的蘑菇石就在矮的小山上,但要去看蘑菇石就必须穿过崎岖的石级小路。
      蘑菇石大约有8~9米高,蘑菇石的形状非常奇特,分为上下两层,上面一层的石头又大又扁,比较宽,而下面一层的石头又长又细,比较窄。上层的石头底面只有一半落在下层石头上,远远看上去,它就像一个大蘑菇。蘑菇石还会变色,在天色昏暗时,它是一个大大的黑蘑菇,而在太阳快落山或者升起时,它就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红蘑菇。
      而与蘑菇石相对立的一座较高的山就是“红云”金顶。在爬金顶时,要经过一段艰险且到处都是悬崖峭壁的石壁小路,顺着陡峭的小路攀爬而上才能到达金顶。
      在金顶上,如果运气好的话,能见到佛光。如果刚好是雨后上到金顶,还有可能见到彩虹。而我觉得站在金顶上,能看见所有的风景,而其中云海是最美丽的。
      这就是我家乡的梵净山,一座景色迷人的梵净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