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家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江子晔 (2020-05-20)

Tags:我的家乡 河南 周口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在河南周口,地处平坦辽阔的中原要地,远远望去,无边无际的麦田尽收眼底。这里一年四季景色秀..

上一篇:致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下一篇:三年级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在河南周口,地处平坦辽阔的中原要地,远远望去,无边无际的麦田尽收眼底。这里一年四季景色秀丽,空气清新,人们的生活悠然自得。

暖春,冰雪融化,微风徐徐,麦田碧绿。一阵微风吹来,麦田荡起一层层绿色的麦浪。孩子们放学后放下书包,拽起风筝,在麦田里尽情地奔跑,不禁让我想起:“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炎夏,到处绿树成荫,一棵棵白杨树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蝉儿在高大的杨树上不住地鸣叫。人们就拿着席子,带上蒲扇,来树下寻一处阴凉。“懒摇白羽扇,裸袒青林中。”享受着这份惬意。

初秋,秋风瑟瑟,落叶缤纷,树上的叶子纷纷飘落,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漂亮极了。村里早晨和傍晚都会升起薄薄的雾,伴着家家户户袅袅炊烟,整个村庄像是蒙上了一层面纱,让人好像置身于梦中仙境。沉醉中,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隆冬,大雪纷飞,玉树琼枝,村庄成了冰雪王国,人们穿上新制棉衣,笑呵呵地口吐“仙气”:“瑞雪兆丰年!”他们仿佛已经看到了明年大丰收的景象。

啊!美丽的河南,淳朴的河南,我爱我的家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