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一豪 (2020-06-14)

Tags:我爱家乡 我的家乡

范文简介:我喜欢的世界,并不是五彩缤纷,也不是绚丽多彩,而是简单朴实没有攀比的世界。这不,我的家乡就是我的..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世界,并不是五彩缤纷,也不是绚丽多彩,而是简单朴实没有攀比的世界。

这不,我的家乡就是我的最爱,大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归。也不穿多好的衣服,也不攀比,每个人端着小碗坐在小路口边,那里晚上没蚊子,还凉快,说说笑笑,小孩儿也你追我打,热热闹闹的像早上的菜市场。

大家都住着普普通通的平房,每个人脸上总是挂着笑。比如我的奶奶,她为人善良朴实,这不,前天借邻居的钱,今天一有钱马上还了回去,所以她为人信用特别好。

我们村的绿化也挺好的,虽然简简单单,却也让人赏心悦目。小路两旁绿油油的松树,没有花里胡哨的彩灯,只是整整齐齐排列着。我们村的植树理念是“野生的比家养的好”,正是因为这个理念,我们村的树个个“枝繁叶茂”。

当然,美丽的风景不止这些,占地面积最多的就是小麦了。春天来临的时候,风一吹,就有一股泥土的清香吹过,让人神清气爽。夏天,到处是绿油油的一片,不时有一只两只白蝴挥动着它彩色的翅膀,成流线型飞过麦地。(美是美,但是太热了,人有点站不住。)

秋天的田野里一片金黄,冬天到处白雪皑皑,最热闹的就属春节了“隆咚隆咚咚咚呛”,那是一个热闹非凡,仿佛松树也被这一片红感染了,随风摇动。这时如果有人开车从这过,一定风光无限。人吃自己榨的油,吃自己磨的面粉,吃自己种的菜,个个身体健康。

这就是我喜欢的家乡,你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