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温慧妮 (2020-06-09)

Tags:我爱家乡 我的家乡

范文简介:家乡是伴随着我们成长的伙伴,家乡的土地上有我们来回奔跑的脚印,那是见证着我们成长的印记,那是不可..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

下一篇:家乡的风俗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家乡是伴随着我们成长的伙伴,家乡的土地上有我们来回奔跑的脚印,那是见证着我们成长的印记,那是不可抹掉的足迹,我们爱自己的家乡。

我的家乡不比大城市繁华,她也没有大城市那样发达,可是这不是我们不爱家乡的理由,我的家乡是那么美,那么光彩夺目。

家乡的山,是那样挺拔,高耸。站在山脚下往上看,山在云端穿梭;爬上山顶往下看,小房屋犹如星星点缀,使那空旷的土地,犹如画卷一般美,这是城市看不见的美。

家乡的水,“水心如镜面,千里无纤毫”。溪水中央清澈见底,纤毫波纹也没有。夏日,用清澈的溪水打在脸上,有说不出的清凉。是那样长流不息,又那样潺潺流过,站在溪边,翠竹姑娘唱着欢歌在溪水中照镜子呢!看着燕子在溪面上掠过,仿佛在河面上跳舞,一个个打着水纹。

家乡的天,是白云的天地,那样纯洁,透彻,使人心情愉悦。天空那么蓝,尤其是雨后的天空,被云遮住的太阳,偶尔闪现美丽的彩虹,特别美。

我的家乡不仅风景美,而且家乡的擂茶更令人回味无穷。每当有朋友来家里做客,每家每户都会擂一钵茶来招待,有芝麻薄荷味的,有七香菜茶味的,全凭个人喜好。这就是我们农家美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