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春天来了作文 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春天来了 作文 400字

范文简介:春天来了 3月的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沉睡了一冬的动植物们,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里纷纷醒来。 一场淅淅..

上一篇:最疼爱我的人作文

下一篇:六年级作文:黄龙溪一日游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春天来了作文 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

3月的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沉睡了一冬的动植物们,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里纷纷醒来。

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我和邻居去外面玩。我们刚到楼下,一股清新凉爽,略带有春天气息的风而迎面扑来。我们尽情享受着春姑娘赠与我们的“见面礼”。我们来到楼下的竹林旁,呀!瞧!那一颗颗又黄又绿的、披着一层层美丽外套的是什么?哈,原来是笋芽儿!一场春雨将调皮的笋宝宝们唤醒了。我轻轻地抚摸着小笋儿的脑袋,犹如摸着一个孩子的头,我不禁笑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条河旁。春姑娘的到来使它们欢快无比。看呀!原本被披上坚硬的冰外衣的小河脱掉了冰外衣。一身轻松的它一边欢快地奔跑,一边弹奏着优美的乐曲:“叮叮咚……叮叮咚……”岸上的柳枝抽出了新芽,想一位换上了绿装的美少女。一阵春风吹过,长长的柳枝划过小河,激起了漾漾波纹,波纹随即向四周扩散……我们已被这美好的景象深深地陶醉了。

咦?那边一簇簇美丽的黄花开了,跑过去深深一闻——有淡淡的清香!哦,原来,这是迎春花呀!你看它们迎着春风翩翩起舞,简直美极了!远处的一片桃花树,已经有几棵发芽了,过不了多久,就会生出粉艳艳的桃花。到那时,棵真算是世外桃源!

春天,带着美丽,带着清鲜,带着欢乐,悄悄来到人间。带给人间美丽、清鲜和欢乐。春天,使大地复苏。春天,来——啦——!

春天来了 慕容樱兰 700字

小学生作文: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春天来了作文(100字)

小学生作文: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春天来了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