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作文:黄龙溪一日游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六年级 作文 黄龙 一日游

范文简介:今天,我们来到了黄龙溪,可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只能走小道。据介绍,黄龙溪最著名的就是黄龙古镇了。站..

上一篇:春天来了作文 400字作文

下一篇: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作文:黄龙溪一日游作文

今天,我们来到了黄龙溪,可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只能走小道。

据介绍,黄龙溪最著名的就是黄龙古镇了。站在高处,只见它是一个由四条古老的小街围成的‘开’字形小镇。听说黄龙溪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了。

漫步其间,我看见街面不宽,青石铺成的小路凹凸不平,屋檐水滴下,将石板凿成一排排小洞,两边的房子全是一楼一底的木头修建成的老式建筑,雕梁画栋,双顶飞檐。我问了问妈妈:“那些门上的画是谁刻得啊,好漂亮啊!”妈妈说:“当然是古时候的画家刻的啊,怎么样,漂亮吧!”

我点了点头,又笑了笑。最奇特的要数他们的铺面了,全是一块块长方形的木板拼成,打开时要一块块地取下,关时则要按顺序一块块地装上去,需要很多的时间,不像现在的卷帘门那么简单。我看着那些门,想起了古人们的聪明智慧,虽然古时候没有那么多高科技,但是他们却能很好的达到防盗的目的,既经济,又环保。可是现在的人虽然有了许多高科技,但却牺牲了,我们周围的环境,真是太可悲了。

我走到临街的小铺子旁,只见门口都挂着一面蓝底白字镶白色牙边的帘子。我觉得奇怪极了,问了问门内的人,他们说,那是他们的招牌。我想这虽然没有霓虹灯的五彩缤纷,但却有别具一格,与众不同的感觉。这使我突然想起了唐代诗人杜牧的诗句——“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廓酒旗风。”

接着,我走上了一座小桥,可是却觉得非常宽大,壮观。浑黄的溪水就像一条奔腾咆哮的黄色巨龙,听爸爸说,黄龙溪就是因这条小河得名的呢!

啊!古人啊!伟大的古人啊!今天我看到的居然是你们创造出来的古镇,同学们,你们去看看,一定会得到比故事更美,更好的东西。

六年级作文:黄龙溪一日游 蒲伊敏 800字

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黄龙溪一日游作文(700字)

>> 点评本作文 >> / 去 小学生作文 浏览更多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