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叹夕阳下的人生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夕阳 人生 作文

范文简介:叹夕阳下的人生作文 200字 文/王琪落花成泥,空等一生。夕阳西下,暮色暗淡。我独自走在夕阳的彼岸,感受..

上一篇:描写劳动的好词好句

下一篇:画笔传友情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叹夕阳下的人生作文

叹夕阳下的人生作文 200字 文/王琪

发表评论 >>

落花成泥,

空等一生。

夕阳西下,

暮色暗淡。

我独自走在夕阳的彼岸,

感受这最后一丝余光。

不知是真实,

还是虚幻。

我似乎是一棵蒲公英,

飘散。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余霞成晖,

我也只能谬叹人生世事无常。

棠浦中心小学 六5班 王琪

叹夕阳下的人生 王琪 200字

>> 点评本作文 >> / 去 换一个角度感悟人生作文 300字

作文《叹夕阳下的人生》约200字左右,由网友自由发布,未经严格审核,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同时欢迎各小作者来我们的作文网投稿发表您的文章,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写作知识,分享成长点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