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移步换景的游记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石俊豪 (2020-05-22)

Tags:移步换景 游记作文800字 夕阳 中央公园

范文简介:傍晚十分,我们来到了中央公园的西大门,大门的左边是宽大的停车场,右边是蓝花公园,往前走就是一个黑..

上一篇:坚持让我快乐作文800字

下一篇:考试成绩出来后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移步换景的游记作文800字

傍晚十分,我们来到了中央公园的西大门,大门的左边是宽大的停车场,右边是蓝花公园,往前走就是一个黑色建筑,那就是游客服务中心,右边有两条道路,一条是观光车道,一条是人行道,我们走上人行道前往中央公园的内部。

蜿蜒的人行道两旁,葱郁的的梧桐树伸向天空,向对面的伙伴热情的握了手,给人们形成了巨大的太阳伞。梧桐树外的蓝花公园内,有三个蜂窝状的游乐设施,他们的四周生出许多蛇形的滑梯,旁边有攀岩,滑道,秋千等游乐设施。咦,为什么要叫蓝花公园而不叫儿童乐园呢?原来是因为它的四周围着许多飘香四溢的蓝花楹,紫蓝色的小花挤在一起,挂满枝头,使人产生无限遐想。

一路上有许多大大小小墨绿色的草坪,草坪上会有或大或小的鸟儿在一起聚餐、觅食、追逐打闹。人们常常会看见成双成对的休闲椅摆在路边,给人们提供休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你会看见一个透明的玻璃房子——无人超市,超市里有两个洁白、巨大的售货机,售货机里有许多饮料、零食。旁边有两个直饮水机,为人们提供免费干净的水。

接着,我们来到了节庆大道,节庆大道的南边,有一个金鱼喷泉池,喷泉池里,有许多金鱼在池里面嬉戏,喷泉池后面就是中央公园最大的草坪——阳光大草坪,草坪四周有香樟、银杏、蓝花楹等珍贵的树和许多矮小且不知名的灌木丛,堪比仙女山大草坪。是人们野餐、滑草、滑雪、躺在草地上发呆、睡觉、看书的好去处。正值蓝花盛开的时节,我站在蓝花楹下面,一阵微风吹过,几朵蓝花像直升机一样降落在我四周草地中,星星点点的蓝花,甚是好看,像天上闪闪烁烁的星星一样。

沿着节庆大道向北走,途经樱花园、桂花园。春天的樱花园,朵朵樱花竞相开放,明媚的阳光下,像粉红的樱花让人们置身于童话世界。八月的桂花,满园飘香。

我们来到了中央广场,夕阳下的广场被照得通红。老人坐在休闲以上幸福地看着小孩们放风筝,天上全是各色各样的风筝飘来飘去,广场正前方的两边有许多红旗以显示它的威严。

沿着中央广场左边的小径往下走,就来到了健康公园。健康公园旁有一条1500米长的红色环形跑道,每天早上和傍晚都有许多跑步爱好者来跑步。

天色慢慢暗了下来,我们顺着健康公园往回走。一只小猫咪坐在洗手间门口,饶有兴趣的看着我们,我也看向它,它屁股一扭,害羞地逃跑了。一旁的树林内一片昏暗,透露出几分神秘,让人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