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周末日记:写好作文后投稿】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25)

Tags:周末 日记 作文 投稿

范文简介:  我的小种子怎么还没有发芽?我在旁边种的地雷花都开花了,怎么办呢?   我周日去了反斗乐园,玩..

上一篇:关于燕子的日记 描写燕子 作文素材

下一篇:和灰姑娘在一起的想象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周末日记:写好作文后投稿

  我的小种子怎么还没有发芽?我在旁边种的地雷花都开花了,怎么办呢?
  我周日去了反斗乐园,玩了沙画,我画了hello Kitty骑白马,然后我们去天虹买东西。我觉得我画的画很漂亮,我给奶奶看,她说很漂亮。我仔细看了看,才发现她的眼睛没抠掉,我跟奶奶说:“我的画上的眼睛没抠掉,要回去补。”奶奶同意了,我们就回去补好了,补好之后她的眼睛是天蓝色的。我们又去潮江春吃饭,吃得好饱呀!我妈妈给我要了一个姜汁双皮奶,还有蛋挞,可好吃了,但是姜汁双皮奶我没吃,因为我肚子太胀了。我吃了好多东西,有:虾饺,还有小笼包,两小碗皮蛋瘦肉粥,反正是很多东西。

   下午我写作文,可是提交的时候不见了,只好今天再补写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