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周末去爬山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于子涵 (2020-05-21)

Tags:琅琊台 爬山 周末 去爬山

范文简介:5月16日 星期六 天气:晴今天上午,我们一家去了琅琊台爬山。我们到了琅琊台以后,我发现那里,有凹凸..

上一篇: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爱看书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周末去爬山作文500字

5月16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上午,我们一家去了琅琊台爬山。

我们到了琅琊台以后,我发现那里,有凹凸不平的山,我就开始爬山了,山上非常陡峭,所以很难爬,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来,我们开始登云梯,那云梯一共有三百三十六个台阶,我使尽我全身的力气,使劲往上爬,最终爬上了云梯顶端,虽然我累得气喘吁吁,但是一想当年秦始皇三登琅琊、百官随行、护卫侍从如云的场面,我就仿佛置身于一种庄严的历史氛围之中,心里充满了自豪感,于是也不觉得怎么累了。

我们走呀走呀,走到了秦兵马俑布阵馆,它设在观龙阁东侧的一个山洞内。我看见有的兵马俑,掉了头,有的兵马俑,一只手断了,有的兵马俑没有腿,各种各样,有趣极了。

然后我们爬上了山顶,我看见了秦始皇旁边的大臣,在为他献书,还有许多大臣在旁边守护秦始皇,我们看完了秦始皇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望月楼,望月楼它两边都是对称的,你在那个楼上看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连大海也能看见,这时候你往下看,就会看见许多美丽的花花草草,它们都在散发着香味儿,闻一闻觉得非常香。

这时我们大家已经非常累了,所以我们快步地上了车,再回头望望琅琊台,今天我体验到了一种古老与现代的历史交替。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我为我们古老的琅琊台而自豪,同时更感到了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