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和灰姑娘在一起的想象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25)

Tags:灰姑娘 一起 想象 作文

范文简介:王子跟灰姑娘在一起会幸福吗 童话故事永远是最美好的结局,女巫的诡计最终都无法得逞,而现实,没有谁..

上一篇:周末日记:写好作文后投稿

下一篇:国旗升起的那一刻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和灰姑娘在一起的想象作文

王子跟灰姑娘在一起会幸福吗  
童话故事永远是最美好的结局,女巫的诡计最终都无法得逞,而现实,没有谁能预料,当中的曲折也没有谁知道 
不一定 也许会 心中有爱 彼此的心不动摇就会幸福 童话里结局都是说从此王子和灰姑娘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童话故事永远是最美好的结局,女巫的诡计最终都无法得逞,而现实,没有谁能预料,当中的曲折也没有谁知道 会的。可惜你不是灰姑娘啊… 跟你在一起就不幸福 哈哈。 我晓的 跟你在一起幸福哈~ 搞半天就是要我们说这嘛~! 灰姑娘就是灰姑娘, 她等不到王子的, 童话剧 都是骗小孩子的.... 会呀 童话 是这么写的 显然不会 童话仅仅只是童话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童话里的都会在一起的,现实中的需要努力,需要王子的支持,需要王子背后那个家庭的接受认可,需要你们自身的信心,缺一不可。还是希望王子和灰姑娘在一起,然后公主配青蛙,这个世间的组合才会平衡点  
答:可以。 如果爱她,为什么不? 应该 当然,这是美好的童话 恩,因为灰姑娘有一颗善良的心!
但灰姑娘原本并不是灰姑娘啊! 
不过有时候人们还是希望王子和公主在一起吧! 看情况 不一定的哦 不一定啦,现实总是不如童话美好,虽然总希望看到王子和灰姑娘在一起,但现实中真的很少啊。有很多自认为是王子或者真的算得上是王子的人都想找公主的。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啊。但不是绝对的。只是大多数而已。 在童话故事里是在一起了
现实生活我也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