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小学校园写景作文 校园里的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27)

Tags:关于 小学 校园 写景 作文 园里

范文简介: 我们的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树.有叶子象手掌的梧桐树、有高大挺拔的杨树、有四季常青的松树、柏树和冬青..

上一篇: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400字

下一篇:小学校园写景作文100字 校园的花坛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小学校园写景作文 校园里的树

    我们的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树.有叶子象手掌的梧桐树、有高大挺拔的杨树、有四季常青的松树、柏树和冬青,还有婀娜多姿的垂柳,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姿态.初春,和风细雨,细雨蒙蒙,梧桐树开始冒出芽苞.夏天的杨树葱葱郁郁,非常茂盛,既高大又粗壮的杨树象一位位高大的威武将军,在保护着美丽的校园.现在据我了解,我们学校的树最细要一个人全抱才可以把树围住.最粗的要两三个人才可以围住.松树和柏树四季都是青的,充满了活力,还有婀娜多姿的柳树,更是迷人.
    树木不仅装点着我们的校园,还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提供了方便,因此我们和树交上了朋友.

日记:小学校园 校园写景作文 校园里的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