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想念亲爱的校园】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杨茗 (2020-06-09)

Tags:想念 亲爱 校园

范文简介:2月8日,这个本该开学的日子,却被可怕而可恨的新型冠状病毒无情的阻断了。而我只能如同狗熊冬眠一般窝..

上一篇:全民抗疫作文600字

下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想念亲爱的校园

2月8日,这个本该开学的日子,却被可怕而可恨的新型冠状病毒无情的阻断了。而我只能如同狗熊冬眠一般窝在小小的家中,怀着满肚子的疑惑,开始了“空中课堂”的学习。

“开学”第一日,敬业的“各科主管们”便满怀活力地开始了各自的行动。我却成了一只断线的风筝,东撞西碰,一会进这个群,一会进那个群,被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一时间手忙脚乱的,疲于应付。“叮!”我的电脑发出一声“巨”响,把我的魂call了回来。我连忙打开QQ,进入“张主管”的语文语音课堂。

带上耳机,耳朵里传来“张主管”焦急地呼唤声;“小田同学去哪了?能听到我的问题吗?……”QQ群和语音教室中不断地跳转,“张主管”文字表述,语音呼唤齐上阵,那小田同学如同失踪了般,杳无音讯。“同学们,你们有没有看到小田同学?”“张主管”焦急的问道。听到此话后,我下意识地往四下张望开去,寻找小田的踪影。但我的眼前哪里有教室与小田的影子!我呆愣在电脑屏幕前,只有那慵懒的三花正酣睡在空旷的客厅中。后来才反应过来,老师是让我们在QQ名单里找小田。“诶”,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还是在学校好啊!不会出现‘神秘失踪案’之类的,我们的学习生活也更加紧凑,轻松。”

半晌,张老师见小田仍不愿现“声”,只好作罢,让下一位同学回答了问题。下课没多久,“叮!”电脑传出又一声“巨”响,原来是“神秘失踪案”的主人公——小田出现了。小田解释自己不在教室的时候,原来是正端坐于WC中呢!张老师随即发出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包,我也捧腹大笑,那笑声在客厅里回荡,可是没有人附和。只有三花被吓醒,跳下了沙发,找地方玩儿去了。网课的日子,我的小伙伴也见不了面。

在后面的日子中,网课学习展现了大家的AB面,各种科目的同学溜号事件层出不穷:英语课上做饭的、科学课不做作业的、数学课不上的、音乐课上聊天的……各种慵懒的风气开始在班中流传。任课老师们都表示有些力不从心,“张总管”更是累得不要不要的,说话时声音中带着疲惫和无奈。这时候,我盼望能早日回归校园,让老师们能够拥有轻松一刻。

真希望这场无止境的疫情之战能快点过去,让我早日与亲爱的同学、老师们重聚,给那无比想念的课桌一个拥抱,给无人问津的校园一个大大的拥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