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27)

Tags:描写 公园 景色 作文 400

范文简介: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听说我市的张家港公园山清水秀,美不胜收,活脱一个苏州园林的写..

上一篇:描写校园四季景色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关于小学校园写景作文 校园里的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400字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听说我市的张家港公园山清水秀,美不胜收,活脱一个苏州园林的写照.所以我决定利用休息时间去张家港公园游览一番,好好地大饱眼福.
  进了大门,沿着曲折的卸一直走,就到了形态万千的假山群.我听说过连绵起伏的大兴安岭,攀登过峰峦雄伟的紫金山,却从没见过张家港公园如此秀美如画的假山群.假山群真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