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清明节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01)

Tags:小学生 清明节 作文 600

范文简介:查看更多:清明节作文清明节的那一天早晨,天正下着倾盆大雨.我看见妈妈和爸爸的身影,兴奋地嚷叫起来.因..

上一篇:清明节烈士墓纪念馆作文

下一篇:清明随想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清明节作文600字

查看更多:清明节作文

清明节的那一天早晨,天正下着倾盆大雨.我看见妈妈和爸爸的身影,兴奋地嚷叫起来.因为今天是清明节,爸爸妈妈早晨四五点钟就从县里赶过来了,为的就是扫墓.

这天早晨的六点三十分,爸爸问我要和他一起去扫墓吗?我爽快地答应了.

在路上,我突然发觉爸爸的手里比以前少拿了一样东西——鞭炮.我觉得很奇怪,心想:爸爸会不会是忘了拿鞭炮了呢?于是,我用惊讶的眼光望了望爸爸.

“爸爸,您是不是忘了拿鞭炮了,以前您都会带着鞭炮来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