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毕业怀念母校】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侠客);投稿时间(2014-12-26)

Tags:小学生 毕业 怀念 母校

文章简介:五年来我在母校里都是那么的开心,快乐!可我却不知道终有一天我会离开的,如今我已经离开一年了,我是多么..

上一篇:难望的圣诞节

下一篇:快乐的校园生活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毕业怀念母校

五年来我在母校里都是那么的开心,快乐!可我却不知道终有一天我会离开的,如今我已经离开一年了,我是多么的想母校啊,哪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无拘无束!

哪五年来的点点滴滴都已经是我的回忆,我好想会母校啊!曾经的老师谢谢你们的教育,曾经的同学谢谢你们的陪伴,那是我是那么的任性,无知,浪费了青春。婷,琪,徐......你们还好吗?一年多了,你们过的怎么样?我很想你们。

徐婧徐老师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您总是细声细语的教导我们。

人总要慢慢地长大,慢慢地成熟。六年弹指一挥间,小学生活中的美好时光一去不复返。成长的七彩路上有欢欣和骄傲,也有挫折和遗憾,都应好好珍惜,永远保存。在这即将毕业之际,我最怀念的就是这个集体,这间教室,这班同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