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清明节去烈士公园扫墓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01)

Tags:清明节 烈士 公园 扫墓 作文

范文简介:  为英雄们默哀   午后,经春雨洗涤的西山,更加神秘,更加庄严。踏着一块块结实的青石板,一步步..

上一篇:清明节的来历及习俗作文

下一篇:小学生清明节作文 诗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清明节去烈士公园扫墓作文

  为英雄们默哀

  午后,经春雨洗涤的西山,更加神秘,更加庄严。踏着一块块结实的青石板,一步步登上西山。小道两旁,墨绿色的树叶镶嵌于山体中;渲染着眼帘。烈士墓纪念馆隐现在山林。不一会儿,山腰出现了一座让人肃然起敬的

  走进烈士墓纪念馆,一座参天的纪念碑耸立在眼前,那沧桑的土黄色,似乎是这碑在诉说百年的历史。几个鲜明的大字――――"瑞安***烈士纪念碑"不停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碑后是一排排庄严的烈士墓。扫墓仪式在同学们虔诚的悼哀中进行过。面对着这曾经为***,为正义,为人民社会安宁和平的烈士的灵魂们我们只有默哀。[转载自作文无忧网:WWw.91zUOwen.COm]

  近距离接触烈士墓,只见一个个鲜明的名字深深的刻在墓前,同时也深深的刻在我们的心中。几朵白菊寂寥地洒落于烈士墓前。墓与墓之间紧密相连。但与现代化的时代隔得很远而正是这样。更显得这些坟墓的庄严,神秘。而对于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来说,面对这错纵有致的坟墓,我们心中只有永久的默哀。

  走进抗美援朝纪念馆中。一幅幅触目惊心的黑白照映入眼帘。脑海仿佛放映这一部部历史大片――――一位位手握大刀,身背弹药包的勇士在敌人密集的枪网中,在没日没夜的战场上,前赴后继地占领一个又一个山头(根据地)。而在后线(大部分有妇女组成的后援队

  对敌机的枪林弹雨,四周突然的子弹,脚下数米深的雪。但她们还是义不容辞地不断向前线补充战斗力。面对这些英勇拼搏的战士的身影,手无缚鸡之力的我们还是只有虔诚的默哀。

  为了你们和我们的英雄,一起献上心中最真诚、最纯洁的默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