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周末作文日记写作素材】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11)

Tags:小学生 周末 作文 日记 写作 素材

范文简介:她哪里认错?哪里检讨哦?完全认识不到自己的问题呢! 好好的跟我说好就这楼下跳绳,一转眼就没见着人..

上一篇: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下一篇:现代儿童诗歌 关于童年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周末作文日记写作素材

她哪里认错?哪里检讨哦?完全认识不到自己的问题呢!
好好的跟我说好就这楼下跳绳,一转眼就没见着人影了,偶那个急啊,又不知道她那同学到底住哪里,就扯着嗓子这自己印象中的那栋楼下喊啊!又给同学家长打电话,哎!我容易吗我?
蕊同学所以这态度,估计就是被我们那么一顿吵,心里的那点内疚也就没了吧!事后想想,我干嘛就不做个顺水人情的笑脸相迎呢? 也就是现在收获了她才这么说哦,想当初放假的时候,她可是典型的先玩再完成作业的。 唯一庆幸和安慰的是,她不管拖到什么时候都会完成,只是还没达到她自己说的先完成任务后玩,不过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当她写日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偶顺便加强巩固了一下她的这种理念。 还得想荷老师学习多引导她向这个先写作业后玩的目标靠拢啊!不过跟去年比她算是进步很大了,俺还是得知足,让她慢慢进步。相比她妈妈小时候,蕊同学已经很好了,蕊妈很满足了啊! 因为玩得开心,蕊蕊才会每天在日记里有说不完的事情哦,因为有妈妈爸爸一起陪着玩,蕊蕊才会如此幸福和快乐哦哦哦蕊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蕊蕊的幸福感受流淌在字里行间------拟声词叹词的娴熟运用,很好的表达了当时蕊蕊的内心状态-----真是幸福成长享受每一天的好蕊蕊那过生日主要是因为啥,因为小朋友会和他们一起分享吃的啊!还因为啥?那是人家都会请她去帮忙分东西的哦!能被同学请去分东西在于她看来是多么荣幸的事情啊!这就是孩子的心理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