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读后感作文:观看大冬会刘秋宏夺金有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2-02)

Tags:读后感 作文 观看 刘秋宏 夺金 有感

范文简介: 作文无忧网推荐:刘秋宏夺金有感 观看大冬会 读后感作文   自己是一名滑冰爱好者,从小就迷恋上..

上一篇:作文:观看24届大冬会开幕式有感

下一篇:《安徒生童话》之《海的女儿》读..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读后感作文:观看大冬会刘秋宏夺金有感

作文无忧网推荐:刘秋宏夺金有感   观看大冬会   读后感作文     自己是一名滑冰爱好者,从小就迷恋上了滑冰.记是小时最盼望的事情就是赶快到冬天,冬天的时候就会有滑冰场,自己就可以滑冰.虽然滑的成绩不好,但是自己非常喜欢这项运动.短道速滑这个项目自己很是关注,从小就喜欢看.昨天看了女子500米短道速滑的决赛,心中很是激动,也很想到冰面上去溜达几圈.  昨天短道速滑500决赛的选手全部由中国队包揽,中国队夺金是肯定了,结果最后刘秋宏以44秒862夺得金牌.对于爱好短道速滑的人来说,刘秋宏并不陌生,她原自七台河市队,后来滑的成绩好,因此进入牡丹江队,现在的国家队成员.她的启蒙老师也是孟教,她和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