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观看24届大冬会开幕式有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2-02)

Tags:作文 观看 开幕式 有感

范文简介: 作文无忧网推荐:观看24届大冬会开幕式有感   这是一台冰雪盛宴,青春的旋律,舞动激情.  当美丽..

上一篇:《我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500字

下一篇:读后感作文:观看大冬会刘秋宏夺..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观看24届大冬会开幕式有感

作文无忧网推荐:观看24届大冬会开幕式有感     这是一台冰雪盛宴,青春的旋律,舞动激情.  当美丽的冰城姑娘高举引导牌走过会场,我为家乡自豪;  当宣布全体观众起立,大冬会开幕的那一刻,我为家乡骄傲;
  当VITAS天簌之声划过夜幕,观众陶醉其中的那一刻,我为家乡激动;
  当大冬会火炬雄雄点然之时,我为家乡欢迎...  大冬会的成功举办,凝聚着我们全体市民的智慧和力量,大冬会的成功举办做为一座里程碑,标志着城市的进步,也为申办冬奥会打下了艰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城市的建设和经济的发展,这座城市必将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