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中生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1-14)

Tags:初中生 关于 宽容 话题 作文 600

范文简介: 让一步,让世界多美丽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题记 寒风吹起凋零的落叶,却未曾它的命..

上一篇:愚人节英语作文

下一篇:中秋节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中生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600字

        让一步,让世界多美丽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题记

       寒风吹起凋零的落叶,却未曾它的命运。落叶虽难与滋养它的大树争其流年,嘲笑,落叶微微一笑,化泥护根。

                                           莫名其妙的微笑

      “你不愿意,但事实,你今天开学。起床!”在老妈议论文般的督促下,我无奈的迈进月未曾谋面的校园。同桌----弱女子。我显示出男性的下马威-----“国界”。我用充满杀气的目光扫向她,她一怔,微微一笑,擦拭桌边。我强大的攻势在莫名其妙的微笑前土崩瓦解。我愈加愤怒,着“二战”的导火线.......

                                         羞愧难当的举动

     中午补给过给养后,我兵临城下。我将“书墙”向“敌方”推去,占去敌方“半壁江山”,战争被我挑起。我已开始练习高声,迎战。可她却将“围墙”与“防线”向后方[来源www.zuowen51.com]拉去。我正不解之时,余光了本班的“CEO”正注视,我,这才几天啊,高大形象在班主任毁了啊,那样“仕途”就啊。脸“唰”地成了红布,比变脸都快。我军又不战而败。此后月,我轻举妄动。

                                         感人至深的话语

      月的同桌,让我了她难以置信的好脾气,越发的感到我的“欠高尚”。月考公布了,她整整比我多了三!她取代了我,成了班级里的佼佼者。她次开口向我说道:“需要我帮你补一下数学吗?我,凭你的智商,肯定比我学得好。”而此时的我正陷入她要挖苦自责之中......

      宽容,让矛盾消逝;宽容,让恶事逊色;宽容,让我受益匪浅;宽容,它将办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