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宽容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路雨沫 (2020-05-22)

Tags:宽容让生活更美好 宽容 让生活更美好

范文简介:雨果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我也有宽容别..

上一篇:爱的叮咛作文800字

下一篇:变形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宽容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

雨果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我也有宽容别人的事。说来给你们听一听吧!

清晨,太阳公公用他那温暖轻柔的手臂把大地丛梦中唤醒,金色的阳光铺满大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放假在家一直没有见过面的弟弟来我们家做客,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天天念叨着,只有在微信视频中以解想念之苦,我们俩见了面亲了抱,抱了又亲的,连大人们都被我俩给腻歪走了。由于我的学校布置的美术作业,我让他看了我费了一整天的功夫才编出来的花篮,我做这个花篮就像花费了我半颗心一样珍贵,我去给他倒水时,我用眼瞟了一下他,随即令我大吃一惊:弟弟在使劲一拉我好不容易插上去的线条,结果,花篮上的珠子一下全部都掉在地上了。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我一边把水放到茶几上,一边去看我心爱的花篮,真让我找到了那种感觉——气愤、烦闷、想诉苦,但没人可以听。我痛不欲生。责怪弟弟:“你真烦人,我辛辛苦苦编好的,就这样被你弄坏了。看看,差点把珠子全丢了,怎么办?你说!”我已经忍无可忍了。他脸儿红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头去,不敢再多看我一眼。小声嘟囔着:“我把你花篮弄坏了,对…对…对不…起…了…”我更是火上浇油,对他大声地咆哮着:“哎呀,你说,那我可怎么为啊?对不起有用吗?你能让它恢复原来的样子吗?都怪你,让我怎么交作业呢?”随后,他又再向我说了好多次对不起。才颤颤巍巍地回到沙发上。看着泪水如泉水般的弟弟,我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

我是个粗心的女孩,不是下雨忘带伞,就是忘带作业,而每次下雨时,妈妈都提醒我带雨伞,可我依然忘记,可每次从校门口走出来,都会看见妈妈如约而至的身影,妈妈都能做到宽容,那么我也要学做宽容的人。

思绪回到了眼前,我不由想到我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走到弟弟面前,轻轻地拉着他的手,我紧张的张了张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儿,我感觉自己的心像要跳出来一般。惭愧地对弟弟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发火”弟弟用稚气的嗓音对我说“对不起,姐姐。我不应该弄坏你的东西。”他抬起头,我们不约而同的笑了,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宽容别人就是宽容我们自己,多一点对别人的贾空,我们生命中就多了一点空间,其实,宽容过后就是一片晴天。

睿师名师点评:

宽容过后,就是一片晴天!人生之中,苦难重重!每个人都渴望着生命中能够有这样一片晴天,小作者用一句话告诉我们:宽容才是根本。雨沫小小年纪就能够有如此领悟,认识深刻!加油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