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榜样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艺茞 (2020-06-08)

Tags:我的榜样 宽容 我的同学 有特点

范文简介:我们班有个女生长得眉清目秀的,高挑的个子,梳着两个羊角辫,非常活泼可爱,她的名字叫笑笑。她最大的..

上一篇: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下一篇:七年级我的榜样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榜样作文600字

我们班有个女生长得眉清目秀的,高挑的个子,梳着两个羊角辫,非常活泼可爱,她的名字叫笑笑。

她最大的优点是善解人意,从不和同学斤斤计较,与人不争不抢。比如吃饭排队发东西,她总是站在最后。有时被同学撞到一下,踩了一下,她从不在意,还笑着说:“没关系。”正是她的这种宽容大度,让班里的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我就更不例外了,她的宽容心我可是深有体会。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尺子掉到了地下,我刚要弯腰捡起,正好她过来一脚把我的尺子踩坏了。我当时就火冒三丈,冲她吼到:“你没看见我正要捡尺子吗?让你踩坏了,这可是我刚换的新尺子。”她连忙说道:“对不起!”然后她把尺子捡起来包好,还将她的尺子借给我用。我生气的把尺子推开,喊到:“我才不用你的尺子呢!”就这样,课间我一直没理她。

今天可真倒霉,下午做练习时,我的橡皮找不到了,跟周围同学都没借成。就在我愁眉不展时,她主动递给我一块橡皮,微笑着对我说:“你拿去用吧!”我对她发那么大火,她一点都不在意,难怪同学们都这么喜欢她,我自愧不如呀!

第二天早上快到学校门口时,突然有人在背后拍了我一下,我一回头原来是笑笑。她举起一把尺子,说道:“你看,跟你的尺子一样,还生我气吗?下次我一定注意。”然后她高高兴兴地拉起我的手朝教室走去。

我顿时热泪盈眶,原来她把尺子包好拿走,就是为了帮我买到一把一样的尺子呀!让我好感动。此时的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对她说:“对不起,我昨天不应该对你发火。”她说:“没什么啦!我们都是同学,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要互帮、互学、互让,和谐相处才能其乐融融。”

是啊!大家都学会宽容,到处都充满爱,那将多么美好啊!

笑笑,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