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写老师不在的时候】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2-20)

Tags:作文 老师 不在 时候

范文简介:共10篇作文《当老师不在的时候》开头,谢谢参阅: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有一股吃糖的欲望,但是,理智的我..

上一篇:作文:不要在墙上乱涂乱画

下一篇:饮食科学相关作文 饮食与健康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写老师不在的时候

共10篇作文《当老师不在的时候》开头,谢谢参阅: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有一股吃糖的欲望,但是,理智的我知道,如果我不顾一切的拿出口袋里面那颗珍藏已久的糖果,毫不留情的撕开那被我舔过上百回的包装袋,将意味着我一定会永远的失去它(糖果),亦意味着会招惹来同学们那羡慕之余种种妒忌、鄙夷的眼光.也许班干部会记下我的名字,让我成为他们讨好老师的牺牲品;也许老师会在某个角落的缝隙观察着教室内的一切...
有人大叫――报喜鸟又开始叽叽喳喳:"虎师爷开会去了,好几天呢"其他老师谁能管得了我们这群猴子?――是啊老虎不在山,猴子称大王......瞧那个教室的乱哦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里乱的一团糟.同学们……
天天在学校里学习,老师偶尔有事也会不在.那老师不在的时候班里是什么样呢?下面我就来说说吧.
俗话说"国不可一日无君",它的意思是说一个国家不可以一天没有君王,如果真的"一日无君",那么天下将大乱.同样的道理,如果有一节课老师不在的话,那么,整个教室就大乱了.碰巧,前些日子,我们班就"大乱"了一回. 作文写老师不在的时候

铃、铃、铃……"悠扬的铃声已经打响了好久了,老师还没有来,此时此刻班级的交响曲上演的早已轰轰烈烈的了
咚咚咚"美妙而又婉转的上课旋律响起来了,我们就像火箭似的冲入教室.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过去了,老师还未到,顿时,全班就沸腾了起来.
现在我们班特别爱听喇叭上说''全体教师到办公室开会''这不她们准备去开会了,哈哈现在我们可自由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