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沙漠的好句】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8-20)

Tags:描写 沙漠

范文简介:   与绿海连成一片的蓝天白云,连同少女明媚的笑靥,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夏季草原晨牧图。  莽莽的原..

上一篇:描写湖泊的好句

下一篇:描写眼睛的好词好句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沙漠的好句

   与绿海连成一片的蓝天白云,连同少女明媚的笑靥,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夏季草原晨牧图。  

莽莽的原野上散发出清新、潮湿的泥土气息。

站在这广阔的田野中,纵目望去,一片片稻海泛起绿波,一块块大豆果实累累,一垄垄山芋铺沟浸垄,到处是一片长势喜人的美丽景象。

那一片片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野花点缀在草原上,仿佛一块色彩斑斓的大地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