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老师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子正 (2023-03-16)

Tags:我的老师 写人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这是我的老师—韩景雪,她既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在网课期间,她的声音总是严厉又急促,一句句话语像寒风刮入我的耳朵。即使开学..

上一篇: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下一篇:流出笔尖的故事自创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这是我的老师—韩景雪,她既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

在网课期间,她的声音总是严厉又急促,一句句话语像寒风刮入我的耳朵。即使开学线下授课,他的声音也没有丝毫变化,她总是板着脸,一副严厉的样子。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了解到她的另一面。

有天晚上,我是值日生,我正干的热火朝天,韩老师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三五成群的几个住校生,他们刚吃完饭便回到了教室,“过来!过来!韩老师喊。住校生们走到了老师面前。老师对他们说:“把裤角扒开”。几个住校生扒开裤角,其中一个男生没穿秋裤,所以露出光光的腿。“为什么不穿秋裤,”韩老师对那个男生说,边说边拍拍那个男生露出腿,”瞧瞧!冻得梆硬,明天穿上。”她接着对那个男生又说,她的语气还是那样严厉,但不像以前那样喷出一阵寒气,而是暖暖的暖暖的,融化了在场所有住校生,包括我,那被外面寒风冻得梆硬的心。

这时我回想起:她对待没带作业的人,别的老师会罚那人把作业再写一遍,但她只是摆摆手:“算了吧!下午带来,下回再不带多罚你多写一遍。”面对有人在老师的课堂中讲话,坐在后面的她也只是用手拍拍讲话的月学,给她一个严厉的眼神,下课后只是口头给予警告,从夹没有罚抄过什么;没收同学的物品,只要不是校观明令禁止不携带的,她就会找个时间还给同学..........

她总是对我们一副严厉的人嘴脸,但是她把对我们的关爱隐藏在心的最深处,她把自己的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把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她不仅我在初中的班主任,而且还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为我照们照亮前方的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