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妹妹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可琪 (2021-06-11 01:04:37)

Tags:我的妹妹 写人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我有个妹妹叫“奶糖”,不过,奶糖可不是糖哦!让我告诉你,奶糖可爱吃胡萝卜了!现在你知道了吧,奶糖是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它的毛特别白,像雪一样白,在鹅毛大雪中肯定找不着它。它有两只像红宝石一样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总觉得它这双可爱的、美丽的、有灵性的大..

上一篇:

下一篇:我爱我的家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我有个妹妹叫“奶糖”,不过,奶糖可不是糖哦!让我告诉你,奶糖可爱吃胡萝卜了!现在你知道了吧,奶糖是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

它的毛特别白,像雪一样白,在鹅毛大雪中肯定找不着它。它有两只像红宝石一样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总觉得它这双可爱的、美丽的、有灵性的大眼睛会说话。它有两只强劲有力的后腿。有一次,我把一根两个头的胡萝卜放到它面前,本想抱一抱它,可它并不领情,而是踹了我一脚,趾高气扬地叼着胡萝卜走了。

虽然它是一只兔子,但它却一点也不喜欢跳,为此我非常烦恼,,经常把它抱起来,然后松手,可它却总像滑滑梯一样从我的腿上“呲溜”一下滑到了枕头上。

它有时还会从可爱的“小绵羊”变成“大白熊”。你有可能会问我为什么它这么“彪悍”,我告诉你,奶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

说起来,奶糖还和“别人”打过架呢!有一回,我带着奶糖到表哥家玩,没想到它竟然跟表哥家的肥猫“多多”闹矛盾了。那天,一家人都在吃晚饭时,多多和奶糖也在吃各自的晚饭。可是多多一点也不安分,吃完饭就溜到奶糖的笼子旁“喵喵”地叫了起来。奶糖一开始并没有理会多多,但后来它有些烦躁了,直接从笼子的缝隙里伸出爪子给了多多一个“降猫十八爪”。多多也不甘示弱,干脆把两只被剪得光秃秃的爪子伸进笼子里,想“送”给奶糖一个“如来神爪”,它似乎压根就不知道奶糖是位“武林高手”。经过一番“搏斗”,多多不敌,只得“甘拜下风”。

我“彪悍”的“妹妹”其实有很多面,它有时是一只可爱的“乖乖兔”,有时是一只让人哭笑不得的“暴力兔”,有时是一只无所事事的“懒懒兔”。你有没有被它萌到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