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环卫工人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冯展硕 (2021-06-26)

Tags:环卫工人 写人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我家门前道路上的环卫工人是一位老爷爷,身材瘦小、背有点驼,满头白发,脸色黝黑。每天晨曦初露,他就推着那辆破旧的手推车,拿着那把大扫把..

上一篇:巨婴漫画的启示作文500字

下一篇:奶奶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环卫工人作文600字

我家门前道路上的环卫工人是一位老爷爷,身材瘦小、背有点驼,满头白发,脸色黝黑。每天晨曦初露,他就推着那辆破旧的手推车,拿着那把大扫把,在我家附近的道路上默默地忙碌着……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时,我特意路过他的身旁,看到一双慈祥和善的眼睛,一张苍老、布满皱纹、饱经风霜的脸。此时,他正专注的扫着地上的垃圾,天气炎热,大豆般的汗水不住地往下流,汗水湿透了他的衣裳,头上原本淡黄色的草帽被太阳晒成了深褐色,他一边扫一边用袖口擦着额头上细密的汗珠。

突然一阵风将一个塑料袋吹到了路边的灌木丛里。我看见那灌木枝条上长满了尖锐的刺,老大爷想都没有想就伸手去抓,结果手像触电一样立即缩了回来,他沟壑纵横的手被荆棘划破了好几处,有血流出来,但他还是忍痛把手伸了进去,将那个塑料袋揪了出来。那一刻我被老大爷的敬业精神感动了。老大爷瘦小弯曲的身影,在我看来是那样的高大。

老爷爷,我想对您说一声:“辛苦了!”我也想对所有的环卫工人说一声:“谢谢您们!”如果没有您们,我们的城市会变成什么样呢?一定到处是臭气熏天的垃圾,人们日常生活和学习都难以继续。您们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令人尊敬的责任。这份勇于担当的精神是新时代的楷模,值得我们学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