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管誉泽 (2023-03-16)

Tags:令我感动的事 感动的一件事

范文简介:在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很多的事情,有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人渐渐地遗忘,而有的事情,却随着时间在心里变得更加难忘起来。在寒假时疫..

上一篇:家乡的春节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很多的事情,有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人渐渐地遗忘,而有的事情,却随着时间在心里变得更加难忘起来。

在寒假时疫情彻底爆发,所有人都居家隔离而好巧不巧在这时,我却患上了阑尾炎,开始不怎么疼,这时家里的人都相继阳了。先从弟弟开始,然后传染给妈妈,接着是爸爸,最后是我。阳了之后我开始发烧,白天还好说,一到晚上肚子就疼得如同有一根棍子在肚子里挑来挑去,根本睡不着,只有吃止痛片才能缓解。可是止痛片是有时效的,一过了药劲又会痛得我死去后来。

为了治好阑尾炎,爸爸虽然一直阳着,但每天还都会骑车到两公里外的医院部陪我去打针,早上一回晚上一回,爸爸一点不顾自己病得好坏,不管什么天气,一天也没带我少去了。我经常见他回家累得倒头就睡,妈妈呢,因为我生病了,她不放心外面买的饭菜,每一天都拖着阳了的身体给我做好吃的清水煮面条,不加任何添加剂,连一颗盐粒也不放,就怕咸着我,每天还时不时给我端一大瓶水来喝。

经过这次生病令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对我深深的爱,他们的爱令我在虚弱时变得越来越强壮。

更多与《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