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同桌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威 (2021-06-17 15:03:45)

Tags:我的同桌 写人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我的同桌叫冯帅,他长得精瘦精瘦的,浑身没有二两肉,他那双小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似乎时时在寻找偷玩的机会。由于他特别调皮,同学们常常喊他“调皮猴子”,而很少叫他的名字。一天中午,同学们坐在教室里练字,冯帅拿起笔,看看老师没有进来,又开始了他的恶作剧..

上一篇:

下一篇:寻找年味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叫冯帅,他长得精瘦精瘦的,浑身没有二两肉,他那双小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似乎时时在寻找偷玩的机会。由于他特别调皮,同学们常常喊他“调皮猴子”,而很少叫他的名字。

一天中午,同学们坐在教室里练字,冯帅拿起笔,看看老师没有进来,又开始了他的恶作剧。他转过身子,一会儿拧拧同位的耳朵,一会揪揪他的头发,还嬉皮笑脸地说道:“李阳,你这耳朵好大啊,堪比猪八戒了。”李阳生气了,一巴掌打向他,他向后一闪,躲过之后,大声叫道:“李阳打人了,李阳打人了,救命啊!”同学们抬头看了看,笑过之后,谁也没有搭理他。

冯帅自讨无趣后,眼珠子骨碌一转,又想起了一个鬼主意。他倒背起双手,蹶着屁股在教室里走来走去,一会儿学袋鼠跳,一会儿学青蛙蹦,一会儿学小鸟飞……“奥特曼,奥特曼来了,快跑啊——”忽然,他扮着鬼脸,大声叫喊着向前跑去。跑到班长王洋身边时,他把一块橡皮放进了王洋的脖子里。王洋生气了,站起来追打他。冯帅一边跑一边举起了双手,高声叫道:“我投降,我投降,八路军不打俘虏。”看到他滑稽的样子,同学们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同学们在餐厅里吃饭,冯帅狼吞虎咽,把一些米洒在了桌子上。这时,值日老师从前面走过来了,冯帅匆忙把米拢在一起,然后不声不响地压在了手掌下。值日老师说:“冯帅,桌面不干净,扣一分。”冯帅涨红了脸,争辩道:“哪里不干净了?不能诬赖好人啊。”值日老师指了指他的手。冯帅慢慢地合拢手掌,然后把米抓在手里,低下头,猛然塞进了口里,接着眉头一皱,吞了下去。看到这,同学们哈哈大笑,异口同声地说:“冯帅,你真是一个不讲卫生的调皮猴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