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流出笔尖的故事自创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姜怡恩 (2022-11-17)

Tags:流出笔尖的故事 自创作文

范文简介:1、楼房——流出笔尖的故事作文六(8)班 姜怡恩尽管现在是寒冷的冬天,但是街道上还是人来人往,特别是市中心的商场中央,几百号人在广场里跳广..

上一篇: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下一篇:月光下的村庄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流出笔尖的故事自创作文600字

1、楼房——流出笔尖的故事作文

六(8)班 姜怡恩

尽管现在是寒冷的冬天,但是街道上还是人来人往,特别是市中心的商场中央,几百号人在广场里跳广场舞,商场里也人山人海,而大家却还没有注意到商场的楼房已经开始摇摇晃晃了,严重的话可能会发生生命危险。

一位来商场游玩的志愿者刚到门口就发现了这一座危楼,他赶快和跳广场舞的叔叔阿姨们说:“你们别再跳了,快点离开这里,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的”。叔叔阿姨们不仅不听志愿者徐明的话,还给了徐明一个白眼,徐明只好去和其他人说这一件事,而换来的是大家的恶骂。

近处街头的一位少年陆天看了志愿者徐明好久,一开始以为他是疯了,结果一看楼房正如他所说的一样,开始摇晃,陆天飞快跑了过去,要和他一起宣传,这是楼房上的一块玻璃掉了下来,不知是谁惊慌的喊一嗓子:“啊”,所有人一齐看上他,这是大家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赶快走上街头大家你拥我挤。

徐明和陆天怕发生踩踏事件,赶快冲到人群中,找到了大家平时唱歌用的话筒和音响,徐明拿着话筒大声说道:“不要紧,扶着老人,不要发生踩踏事件,楼上的人往后门走”。大家有秩序的从徐明陆天身边一一经过,在两人默契的配合下,大家都一一走到了街头,警察在街头疏散人群,一会儿大家就离开了商场,走到了街头。

可是两位年轻人刚想走上街头,只听见轰一声人房塌了,两位年轻人为了救几百号人,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到后来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位英雄的故事,商场的老板也在这里做成了一个纪念馆,纪念那两位英雄。

2、流出笔尖的故事作文600字

六八班 余子怡

在一所开满丁香花的校园里,有一个淘气包,坐在窗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一团团一簇簇优雅香甜的丁香花,一动不动。

那个淘气包叫张明,她此时在计划趁老师不注意时跑出去,然后快速藏起来。可他的身后坐着雷厉风行的班长王寒冰,怎么办呢?“有了”,他灵机一动,痛苦的捂着肚子,皱着眉问:“老师,我……我肚子痛,可以去……去上。”“快去快回。”老是打断他。张明立马跑了出去,可班长早就发现他不对劲了,现在更加确定了,他立马追出了教室。

张明出了教室,边跑边自言自语:“还是外面的空气好,看那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丁香花,嗯,等会我一定要去摘几朵!”突然,张明眉毛拧成了疙瘩。可当看清来人后顿时吓得像豹子一样飞快的跑着。终于,到了丁香丛。

张明惊慌的躲到了一片花丛中。这时,班长王寒冰也赶到了。他大声喝道:“张明,我知道你在这,还不赶紧出来,回去上课,不然……。”张明看着眼前的丁香花,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反而心惊肉跳的。这时,班长,大步流星的向这走来,张明吓得捂住嘴,一动不动,静的都可以听到心跳声了。突然,他发现班长不见了,一抬头,发现班长正居高临下的望着他。“完了!”眼看班长就要抓住自己,他灵机一动,“我……我只是来看一下,马上就回去。”“哼!”班长冷哼一声,“你骗谁呢?”说着又要打他。

这时,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行了”,班长向那望去,张明找准时机,用力挣脱开来,飞快的跑了出去。可刚跑几步,班长又一把揪住了他。张明刚一抬头就对上了老师的目光,吓得又把头低了下去。

“这里这么好看,你们在干什么?”老师盯着张明又问:“你想在这上课吗?班长,你去把大家都叫出来,我们就在这上课!”张明抬起头,望着老师,激动的流下了泪水!

3、流出笔尖的故事自创作文

六年级8班 李一鸣

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雪突然大了起来。

正是日落时分,路上车来人往好一片热闹的景象。一位少年出现在了街头,这位少年他叫陆天。他正漫无目的发走着。马路上的灯把他的生影照得很长。他走着走着来到了老年专用商店,挑选了一些保温杯、手套和围巾。

他的爸妈将他从喧闹的市区送到了爷爷奶奶家。他来到了爷爷奶奶家附近的环卫所,将保温杯、手套和围巾发放到“城市美容师”的手中。他还遇到了一位热心的志愿者--徐明。他与徐明在路口上将这三件套发放给每个老人。志愿者徐明和陆天顶着寒冷的冬风一起,站在十字路口帮扶老人。这时他们遇到了有一头雪白头发的老爷爷,老爷爷在过马路的时候行走非常困难。马上就要红灯了,老爷爷开始着急,就走的很快不小心摔倒了。陆天和徐明发现了,连忙赶上前去搀扶老爷爷。老爷爷连忙向徐明和陆天说:“谢谢,谢谢你们。”“不用那么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他们亲切异口同声地说道。“您的家在哪,我们送您回去吧?”他们问道。“不,不用。我可以回去的。”老爷爷回答到。“还是送送您吧,您一个人回去我们不放心。”他们将老爷爷平安送到了家。

接着他们来到了养老院,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亲手包的饺子。还与老爷爷老奶奶们聊着天。老爷爷老奶奶心想到:真是佩服他们这种坚强的毅力,顶着寒冷的冬风给我们送来饺子。这时陆天和徐明快要撑不住了,脸像被刀子似的风给割破了皮,但他们在心里默默的说着:“撑住一定要撑住,一定可以的。”

时间,也在慢慢流逝,天也渐渐黑了下来。在这条漆黑的街道上,传来了他们的欢声笑语,传来了,他们那发自内心的关爱。

这两个少年走在冬日的街头上,他们的身影是那么坚定,他们多希望老人的身体是永远健康的。

更多与《流出笔尖的故事自创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