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哥哥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筠彦 (2022-06-15)

Tags:我的哥哥 写人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别人的哥哥姐姐,都是宠着自己的弟弟妹妹的,要是有谁欺负他们,巴不得要跟别人上去干一架。可我的哥哥,却正好相反。他在我们俩的“王国”里..

上一篇:难忘的回忆作文500字

下一篇:一次难忘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别人的哥哥姐姐,都是宠着自己的弟弟妹妹的,要是有谁欺负他们,巴不得要跟别人上去干一架。可我的哥哥,却正好相反。他在我们俩的“王国”里肆无忌惮的欺负着我,也总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我的悲伤之上。可俗话说的好,乐极生悲,他的内心世界也是如此。在回忆起重重往事之后,我突然感到两眼发黑,双耳失聪,便倒地不起。

我醒在一个小房子里,环顾四周,感觉似曾相识,就在这时,一声响彻云霄的哭声震撼到了我,再仔细一听,又是一声坏笑,哎呀,这是家暴啊!可我完全不知我现在在的地方是我家。

我找到声音所在地,打开房门,看到的景象让我惊呆了。我哥竟然在打“我”,而另一个我则在门口呆呆的看着。我哥和“我”看到以后也惊呆了,因为在我哥的眼里,门口的我是一个把内裤穿在外面的变态,我哥被吓得大叫。我顿时开心坏了,想到以前你一直欺负我,现在,我也要让你尝尝被欺负的感觉,我暗自骂了一句。

于是,一场霸王与变态的决斗开始了,可这时,空中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我猛地一眨眼,眼前的世界变了,现在的我躺在地板上,周围围了一大群人,有爸妈有医生。可是哥哥在哪儿啊?我站起来就发现,哥哥脸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妈妈在旁边不停地用手摸着哥哥的额头,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面渗了出来,我看着哥哥那可怜的样子,我心想:“他是不是被我吓得太惨了”,出于关心,我过去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

那手感就像在抓刺猬,我的手痛得就快要被扎穿了一样,但是我并不想放过这个机会,因为平时这个“大老虎”的头可摸不得。这时哥哥突然睁开了眼,一看到是我在摸他的头,一下子就眉头紧皱,嘴巴像一个喇叭,对着妈妈一张一合,看着就是要告状,可我突然发现,他嗓子已经哑了,连句话都说不出来,何况是告状呢,这平时威风凛凛的老虎现在居然成了病猫,可奇怪了,我怎么高兴不起来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