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她真了不起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叶晗 (2021-06-12)

Tags:她真了不起 写人作文600字 了不起

范文简介:在生活或学习中,一定会有让你觉得了不起的人吧!我就有一位最敬佩和最让我觉得了不起的一位女士,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记得刚开..

上一篇:月夜即景作文600字

下一篇:介绍一处景物的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她真了不起作文600字

在生活或学习中,一定会有让你觉得了不起的人吧!我就有一位最敬佩和最让我觉得了不起的一位女士,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记得刚开始上五年级,见到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时,我并不觉得她有什么特别之处和了不起的地方,不太受我的关注。可慢慢了解和相处下来,我才真正意识到李老师原来是一位这么了不起的人。

那是一次考试过后公布成绩的下午,李老师愁眉苦脸,面色凝重,看起来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告诉我们。当时,我非常疑惑,往日每天挂着笑脸的李老师,今天怎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我才得知了答案,原来我们班的语文成绩在五年级的六个班中排倒数第二!这虽然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李老师来说,这是对她教学的不肯定,一次人生的重大失败,李老师当天一直是无精打采的,看起来失望极了。

到了第二天,我忽然看见李老师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并且和往日一样挂个笑脸,看起来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恢复了往日的笑容。来到班级,她拍拍手示意我们停止读书并说道:“同学们,虽然我们这次成绩不太好,但我们只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任何挫折困难,通通不会显现在我们面前。我相信,我们班在下一次考试中会夺回胜利。现在,把书翻到第六单元词语表……。”李老师的一番话语是对同学们的鼓励和信任,成功激起了同学们的斗志,我们又重拾信心,共同努力学习,达到了极致。终于,我们整个班集体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第二次的考试中赢回了胜利,取得了年级第二的成绩。

李老师就是这么乐观,这么了不起,正是因为她的了不起,我们才会夺回属于我们的辉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