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思博 (2022-10-05)

Tags:猜猜他是谁

范文简介:1、猜猜他是谁作文三年级北京市中科启元学校三年级4班 王思博我们班有这样一个小男孩,矮矮的个子,胖乎乎的身体。他的皮肤黑黑的,有一张小圆..

上一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

1、猜猜他是谁作文三年级

北京市中科启元学校三年级4班 王思博

我们班有这样一个小男孩,矮矮的个子,胖乎乎的身体。他的皮肤黑黑的,有一张小圆脸。他的头发几乎是我们班最短的,一般留个小平头,头发硬硬的,有时候还会理成小光头。他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黑葡萄一样镶嵌在圆圆的脸庞上,看着炯炯有神。他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一笑起来就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他性格开朗,特别爱笑,即使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他可爱灿烂的笑容。他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再伤心的人和他待一分钟,马上就从“雨天”变成“晴天”了。他热爱生活,养过小鸡、种过向日葵、制作过火箭模型……

他非常乐于助人,是我们班的活雷锋,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有一次,在期末的时候,他做了整本语文书的思维导图,分享给同学看,帮大家复习语文知识。我们很感激他,他却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只要能够帮助大家,我就很开心。”三人行必有我师也,他可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啊!

怎么样,你们能猜出他是谁吗?

2、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

北京市中科启元学校三年级4班 黄培杰

他的个子不高,皮肤偏黑,留着一头短发,稀疏地分布在他那圆圆的大光头上。清秀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大眼睛,活像两颗黑色的大宝石镶在面上,闪着明亮而又智慧的光。他还有一张大嘴巴,护着两排整齐而又洁白的牙齿,就像一个可爱的机器人。

他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只要有人遇到困难,他都会主动帮助。有一次,我和他在制作神舟四号模型的时候,我不知道怎样制作这个巨大的家伙。我急得抓耳挠腮,不知所措。可他拿着一个太阳能板模型,指着舱体的位置,递给我说:“你只要把这个太阳能板装到舱体的这个位置,就可以了。”他一边说,一边用他那黑色的大眼睛冲我眨了眨。在他的鼓励下,我们一起完成了模型。

他是个爱劳动的人,每次分餐,都能看到他干活的身影。他还很爱画画,有一次,高老师给我们展示了一幅他的国画。那幅画画得栩栩如生,真没想到他为了自己的目标,画了十几张才画好的呢!

大家知道他是谁了吗?

3、作文猜猜他是谁350字

北京市中科启元学校三年级4班  李宸安

他是一个中等个子的小男生,长得瘦瘦的。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下巴尖尖的,像瓜子一样。他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清秀眉毛下,眼睛就像黑珍珠一样,闪烁出智慧的光芒。他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

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在操场上经常能看见他奔跑的身影。他还特别爱笑,笑的时候就像春天里的阳光,总是给大家带来温暖和快乐。

他爱好广泛,跑步,踢足球,但这一切都比不过他对变魔术的热爱。有一次“精彩一刻”的时候,只见他走到讲台前举起手中的本子,第一次翻开本子上面是白纸,大家很好奇他下一步会干什么?只见他第二次翻开本子,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本子上出现了签字笔画的图案。紧接着他又翻了一次,这一次出现的是彩色的图案,这时教室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惊讶声。更精彩的魔术来了!首先,他拿出了一个带盖子的蓝色高脚杯,他先给同学们看了看,再把盖子盖上。等他再打开时,里面居然有一个红色的球。真是两个有趣的魔术呀!

你们猜,他是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