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的逆行者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正浩 (2022-06-17)

Tags:美丽的逆行者 逆行者 ​最美

范文简介:有他们,真好!他们犹如暗夜中的一盏灯,为我们指明方向,他们犹如沙漠中的绿洲,给我们带来希望,他们犹如坚固护盾,为我们阻挡风雨。现如今..

上一篇:可爱的鹦鹉作文400字

下一篇:身边最可爱的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的逆行者作文600字

有他们,真好!他们犹如暗夜中的一盏灯,为我们指明方向,他们犹如沙漠中的绿洲,给我们带来希望,他们犹如坚固护盾,为我们阻挡风雨。现如今虽然病毒肆虐,但是,有了他们,我们能够不惧怕病毒;有了他们,我才正视起疫情期间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有了他们,我们明白了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用自己的力量述说了一个个传奇故事。他们在全国人民有危险时挺身而出,不顾自身安危奔赴一线,在他们心中永远只有一种信念:让全国人民幸福安康。他们靠着这种信念与病毒斗争,屡战屡胜,奋勇抗疫。

他们并不是超人,但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称:“白衣天使”也就是大白。许多大白都在医院中细心照料和医治病人,时刻观察病人的情况,他们经常睡眠不足,工作劳累过度,没有闹脾气。但是白衣天使也是个普通人,身体吃不消也不行,看看他们晕倒所有人都很心疼。在白衣天使中很多只是比我大八九岁的哥哥姐姐也都上了“战场”,他们本应该享受他们这时代带来的快乐,却为了这一场场疫情奋不顾身奔赴一线。

我们家也有一位护士,禹州爆发疫情时,她也奔赴了一线,她每天从早忙到晚已经疲惫不堪,晚上为了不给周围村民添麻烦,有时睡在了大巴车上,有时直接睡在了地上。这次长葛爆发疫情她依然奔赴一线,因为她住在南席,每天凌晨4点出发晚上很晚才回来,日复一日,但她真正做到了身为一名护士的职责,我为我家有这样一位无私奉献的人感到骄傲!

希望在全国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打败病毒,我只相信:虽然病毒是残酷无情的,但人的意志是坚不可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