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致敬逆行者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肖子凡 (2020-04-23)

Tags:致敬逆行者 最亲 最爱 致敬 逆行者

范文简介:2020年的春节,我和爸爸妈妈约定,要去北京看天安门、看升旗仪式、登长城、吃冰糖葫芦……可就在1月23..

上一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下一篇:妈妈的背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致敬逆行者作文500字

2020年的春节,我和爸爸妈妈约定,要去北京看天安门、看升旗仪式、登长城、吃冰糖葫芦……可就在1月23日,我们从新闻里得知武汉封城了,全国各地也陆续封城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悄然来袭,并迅速蔓延,来势汹汹的病毒让我们湖北省会武汉陷入了危境之中。

这时候,我们可亲可敬的最美逆行者出现了,他们是不顾自身安全冲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面对人传人的病毒,他们选择了临危不惧,与病毒作斗争,与时间赛跑,挽救生命。他们中间有我最为敬佩的钟爷爷,他一边告诉我们:病毒是可以人传人,最近不要到武汉去,而一边他却坐上去武汉的动车,毅然踏上坚定的步伐,逆流而上,来到重灾区———湖北武汉。当我从电视上看到钟爷爷坐在餐车的座椅上,疲惫地眯上眼睛休息的情景,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他可是一位84岁的老人,本该在这家团圆享受幸福生活,却为了大家的安全,成了最美逆行者中的一员!

感谢战斗在一线的钟爷爷及各行各业的叔叔阿姨们,你们明知有危险却奋不顾身,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我们永远爱你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