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鹦鹉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崔涵博 (2022-06-17)

Tags:可爱的鹦鹉 可爱的动物 鹦鹉

范文简介:我们家有两只可爱的鹦鹉,因为它们的羽毛颜色鲜艳,像彩虹一样,所以我给它们起名为小彩和小虹。除了羽毛好看,它们还长着有像黑宝石一样闪闪..

上一篇:关于节约用水的演讲稿200字

下一篇:美丽的逆行者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鹦鹉作文400字

我们家有两只可爱的鹦鹉,因为它们的羽毛颜色鲜艳,像彩虹一样,所以我给它们起名为小彩和小虹。除了羽毛好看,它们还长着有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像弯钩一样的小嘴,尖尖的、红红的,非常漂亮。

别看小彩和小虹都是同类,但是它们的爱好可不一样呢!小彩最喜欢得意洋洋地显摆它那五颜六色的身子,你瞧,它正开心地扑棱着翅膀,跳着自创的舞蹈,唱着动听的歌,好像是故意表演给我看呢!小虹呢,没那么爱表现,它是个“小吃货”,它最喜欢吃那些在透明食盒里的谷子了。吃之前它总是会先跳到食盒的旁边的横梁上,往左移动两下,又往右移动两下,时不时还把嘴伸进盒子里试一试,然后再移动,可能是想选一个就餐的最佳位置吧!选好位置后,它就再上前一点,一边用两只爪子抓着食盒的边缘,一边把红红的喙伸到盒子里,使劲一啄,就吃到了美味的谷子。

不过,小彩和小虹也有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跳“脖子舞”啦,它们俩总是把脖子往前一伸,又往后一缩,然后一歪头,接着还是重复前面的动作,滑稽极了!

它们俩还喜欢吃我采的野草莓。每次,我把野草莓喂给它们时,它俩就都会抢着吃,看着它们俩嘴上红红的汁水,我真想给它们擦一擦呢!

我的这两只可爱的鹦鹉,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我非常喜欢它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