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我的家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邢雨 (2021-09-24)

Tags:幸福 在这儿 启航 我的家

范文简介: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它给予我们鼓励与信心,爱是主旋律,和谐是伴奏曲。世间万物,都能找到自己的家。像蜗牛的家,很小,是一个随身背着的..

上一篇: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家乡——青岛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我的家作文600字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它给予我们鼓励与信心,爱是主旋律,和谐是伴奏曲。世间万物,都能找到自己的家。像蜗牛的家,很小,是一个随身背着的壳;星星的家,很大,是广阔无垠的宇宙。

在家里,无论我怎么吵闹,都不会有人批评我,因为家是一个能包容我任何缺点和错误的地方。家是温馨的,家人们犹如我的好朋友,陪伴着我,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我都不怕。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我郁闷极了!似掉进了冰窟窿般,浑身发凉。虽然我的数学一向都不太好,但这么差的分数也从来没考过啊!一个下午不知是怎么度过的,我好像一具空壳,整个人一直麻木着。直到放学铃声响起才把我惊醒。我整理好书包,出去排队,此时,我心中的难受消减了一些。可另一个问题接踵而来,怎么告诉爸爸妈妈?校门口见到妈妈,她问了我分数,我支支吾吾地说了。妈妈脸上闪过一丝不悦,但是她没有怎么说我。吃晚饭时我一直忐忑不安。吃完饭后,我们回到家,爸爸问我:“这个分数你满意吗?”我摇了摇头,预感到一场暴风雨要来临了。但是没想到,爸爸却没有怎么责备我,而是说:“你自己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不要怕,学习上有困难,有不懂的,和爸爸妈妈说,但是只要你自己真的努力了,尽力了,那么就要接受这样的结果。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不可能去改变,只有把握今天才会让明天更加美好!”这次的事让我对家多了一份依赖,家也给了我更多的勇气。

我的家,就是这么温暖,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和和睦睦。我和妹妹在这个家幸福、快乐地成长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