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念真 (2021-06-17 17:48:08)

Tags:这就是幸福 只写一件事 这就是 幸福

范文简介:幸福像小溪一样缓缓流淌,一样温柔。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多。像一阵阵清风出现在夏日一样开心。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我和妈妈走在步行街上,我看到许许多多的盲盒,我迅速跑了过去,蹲下来看眼花缭乱,五彩缤纷的盒子与已经被拆开的盲盒..

上一篇:

下一篇:游北京故宫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像小溪一样缓缓流淌,一样温柔。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多。像一阵阵清风出现在夏日一样开心。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我和妈妈走在步行街上,我看到许许多多的盲盒,我迅速跑了过去,蹲下来看眼花缭乱,五彩缤纷的盒子与已经被拆开的盲盒,让我有一种想一把把他们全部抱走的冲动,最吸引我的是蜡笔小新。我把妈妈硬生生地拽了过来:“妈,你觉得好看吗?蜡笔小新哎!你给我买一个吧!”妈妈摇了摇头说:“完全没有感觉,一点也不可爱。还有,盲盒盲盒,你又是怎么知道哪一个是蜡笔小新呢?”“对呀,我的确不知道,但也可以碰一碰运气嘛!所以要多买几个,你看行不行?”我试图劝说妈妈,“那么想要?”妈妈问我,我看妈妈似乎动心了,就继续说:“是啊!你看一个才三元,虽然……是小了点,但有的一个都五十多,买吧。”我用恳求的眼神看着妈妈,“那……行吧。”妈妈从口袋里掏出钱,问我:“要几个?”“三个。”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看着盒子,不知道该选哪个,妈妈等了我好半天,我才犹犹豫豫地拿了三个,妈妈把钱夹在龟裂的手指中递给了店主,钱刚到店家手中,我就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盲盒,我拆开盲盒后看了眼妈妈,“看什么看,瞅你抽得盲盒多难看。”妈妈故作嫌弃的说,我倒不像平常那样生气,而是开心的笑了。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

寒冬腊月,雪刚下完,我就拉着妈妈和弟弟出去玩,雪像棉被一样覆盖了大地。我们玩了打雪仗,堆雪人……途中妈妈还时不时的逗我们,我们笑得前仰后合,笑声在白色的世界里飘荡……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

我认为幸福就是一种真实的感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