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原来我也很幸福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葛子鷖 (2020-12-15)

Tags:原来我也很幸福 原来我 我也很 幸福

范文简介:幸福,并不是要生活得多好,在物质上有多丰富,而是,有关心你的人,需要做的事......我取得好成绩,妈妈不仅没有表扬我,反而告诉我一堆大道..

上一篇:你笑起来真好看作文600字

下一篇:“保护环境”倡议书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原来我也很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并不是要生活得多好,在物质上有多丰富,而是,有关心你的人,需要做的事......

我取得好成绩,妈妈不仅没有表扬我,反而告诉我一堆大道理,我心里很委屈,也很误解。

直到有一天,我被开门的声音惊醒了,原来是妈妈要去上班,我们家里离妈妈上班的地方非常远。此时天空仿佛被一层黑纱裹住,外面大风呼呼地刮着,不时地发出怒吼的声音,此时,人们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我很担心妈妈,赶紧地说了一声:“妈妈,小心点。”妈妈应了声就走了。

妈妈走后,我在寂静下来的房间,心里一直在默默地祈祷着,希望妈妈能够平安,在不断地祈祷中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天亮了,可是风却没有因此减弱,反而咆哮得更加猖狂了,妈妈还没回来,我连忙把屋子收拾了一下,让妈妈下班后不会再因为房间乱而忙碌。

妈妈回来了,看着妈妈那疲惫的样子,心里很难受,我问:“妈妈,累不累?”妈妈说:“还好。”我明白了妈妈只是在安慰我,因为即使我知道了,也不能为妈妈分担经济负担,只会干着急、担心。

我跟妈妈说:“别在那里上班了,太累了,而且离我们家也很远。”妈妈说:“没事,为了你们再苦再累也值得。”这简单的一句话,却饱含着妈妈对我的爱,听了之后,泪水又在眼眶里打转,我终于明白,原来我也很幸福。

我不再奢望太多,妈妈的良苦用心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