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捡拾幸福作文6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昕悦 (2020-11-30)

Tags:捡拾幸福 捡拾 幸福

范文简介:幸福是什么呀?我不懂,也不知道。我不认为它在一点一滴之中,也不认为它随处可见。风呼呼的刮着,在干涩的大地上徘徊着,带着几片枯黄的树叶..

上一篇:慢慢走慢慢欣赏作文600字

下一篇:攀登者观后感1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捡拾幸福作文600字以上

幸福是什么呀?我不懂,也不知道。我不认为它在一点一滴之中,也不认为它随处可见。

风呼呼的刮着,在干涩的大地上徘徊着,带着几片枯黄的树叶卷落入土。今年的秋冷了许多,貌似是从夏日直接跨入了冬季,四周都是冷的,周边都只留下了几棵光秃秃的树。路上的行人步伐加快了,仿佛是在逃避什么。行人匆匆,原本就空旷的街道上显得更为清冷。一阵冷风刮过,我不禁的缩了缩脖子。而这时,一对母女闯入了我的视线......

“妈妈,妈妈!”这声音吸引了我,转头望去,只见一个小女孩,拉着一位妇女的手呼唤着她。我不由得停了脚步。“妈妈,妈妈!”那女孩又叫了一声,“怎么了?”那妇女微微弯腰含笑说道。女孩蹲了下来,在那铺满落叶的地上找着什么。“找到了!”女孩叫着。只见她站了起来,手中拿了一片金黄的树叶,她将叶子插在头上,笑着问道:“妈妈,你看!好看吗?”“好看!”妇女回道,“戴什么都好看。”那妇女也笑了,和女孩一起笑着。我的心中貌似什么被触动了。那是什么?我不解,这是幸福?是......属于那女孩,不,属于她们的幸福。一片叶子又落了下来,缓缓落在我的脚旁,捡起来,不是枯黄的,是金黄的!

那就是幸福吗?我思考着,继续向前走着,我遇见了一对夫妇,一对特殊的夫妇。一位老爷爷,他拄着拐棍,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眼角的细纹,密密的交错着,那双饱经风霜的手长满了老茧。他的身旁同样站着一位老奶奶,一只手挽着老爷爷,一只手扶着腰。漫步在铺满金叶的大地上,散着步从我身旁走过。留下了一个背影,走远了......这也是幸福吧!是属于他们的幸福,天长地久的陪伴。

到了家中,一丝丝温暖包裹着我,在那一碗热气腾腾的饭食,和妈妈的笑容中,我又看出了一种幸福,那是属于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它也许就在我们身旁,也许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又也许......它一直陪伴着我们。

陈美瑶老师点评:

写的不错!你很善于观察生活,能敏锐的捕捉一个个有意义的瞬间,主要通过三个画面——母女银杏中的温情、白头偕老的爱情、属于自己的亲情,将作者对幸福的感受表现了出来,既描写生动,又创造出优美的意境,使人回味无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