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谢一凡 (2020-12-25)

Tags:幸福是什么 平安 幸福

范文简介:幸福是什么?是令人羡慕的好成绩,还是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我认为,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及家人的平安。上个月,妹妹得了流感,可把我们折..

上一篇:往事依依作文500字

下一篇:这也是课堂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是令人羡慕的好成绩,还是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我认为,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及家人的平安。上个月,妹妹得了流感,可把我们折腾坏了。妹妹又是哭又是闹,好不容易把她哄睡,她却在昏睡中哭了起来:“哇!我不要,我不要!咳咳,我不要!哇哇!”哎!妈妈轻轻地拍着妹妹,哼着小曲,安抚着她;爸爸见妹妹睡熟了,在一旁小心翼翼拿着体温表,呀!四十度!妹妹高烧了!爸爸妈妈立即将妹妹带去医院,一路上,妹妹哭哭啼啼的,爸爸不耐烦,骂了妹妹几句,“哇——哇”妹妹哭得更凶了。

到医院后,医生又是开药又是为妹妹打针,尤其是喝药,妹妹不配合,把碗打翻,喝下去又吐出来,把药盒扔进垃圾桶或藏起来------看来妹妹是吃硬不吃软,爸爸妈妈只能强行喂药:妈妈抱着,把她的手强制压着,爸爸则一手端着碗,一手把妹妹的嘴打开,妹妹不停地流着眼泪,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呀!

因为妹妹的感冒,爸爸妈妈连续半个月都没有好好睡过觉。在半个月的治疗下,妹妹终于康复了。瞬间,我意识到家人的平安才是世上最幸福的事!只有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