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幸福就是现在800字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赖雅雯 (2021-03-02)

Tags:幸福就是现在 幸福 就是 现在

范文简介:寒冬,北风呼呼地吹打在脸颊,我捧着手中这个迟来的蛋糕,用勺子挖了一勺送入口中,清甜的奶香在口腔中蔓延,内心涌过一股暖流,直达心头。这..

上一篇:愉快的春节作文800字

下一篇:小学生你好李焕英观后感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幸福就是现在800字初中作文

寒冬,北风呼呼地吹打在脸颊,我捧着手中这个迟来的蛋糕,用勺子挖了一勺送入口中,清甜的奶香在口腔中蔓延,内心涌过一股暖流,直达心头。

这个冬天,那个冷的呀,把人冻的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我不停地揉搓着那冻得发紫的双手,踌躇在蛋糕店门口,望着暖融融的屋子里那温馨灯火下,看起来美味可口的蛋糕。每年到这个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因外地工作无法陪伴我的生日,但总会在离家附近的蛋糕店预订一个红豆蛋糕送到家里来,那是我最期盼也最快乐的时刻。那熟悉的红豆清香与奶油蛋糕甜腻软糯搭配的味道,仿佛又萦绕在我周围,我迈着小腿依依不舍地回家。

“奶奶,爸爸还没来电话吗,已经很晚了,蛋糕店马上要关门了。”我略有些失落的望着奶奶,可奶奶似乎也是一筹莫展,心里头好像米老鼠踩转轮,一直安定不下来:是不是爸爸忘记了,不,不会的,一定是他太忙了,没来得及打电话,怎么会呢......我的鼻子酸酸的,忍住想要夺眶而出的眼泪,可却怎么也止不住,心里的期待也随之而流走。奶奶安慰的拍拍我,温声细语道:“不就是个蛋糕嘛,奶奶也会,等着,现在就给你做。”我愣了愣:她哪会做蛋糕啊,不过是安慰我的话罢了。

过了好一会,在我困的快睡着的时候,突然有风从玻璃与框架间的夹缝里钻进来,我不禁打了个寒噤,混着鼻涕和眼泪中,门突然被打开,一束明亮而又温暖的光源朝着我走来,是奶奶捧着她刚做好的“蛋糕”“噔噔噔!来看看我刚做的蛋糕”奶奶捧着一个大型的豆沙包,上面插着一根细细小小的蜡烛,上面用豆沙歪歪扭扭的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我霎时间心抽搐了一下,低下头嘟囔道:“我不是要这种蛋糕,我要那种有奶油有面包的。”奶奶嚷嚷道:大冬天吃那种冷冰冰的干什么,要吃这种热气腾腾的才好,这是你最爱的红豆,快来尝尝。“紧接着大滴大滴的泪水不由自主的往下落,很快打湿了一片衣领。心底间早已被这“蛋糕”温暖感动的一塌糊涂。在泪水朦胧中我嚼着软甜甜的包子,嘴里是我最爱也最熟悉的红豆味,奶奶的爱也像这样一般包围着我。

我本以为幸福可能是一块充满惊喜的蛋糕,也有可能是爸爸妈妈一通祝福的电话,原来啊,幸福就是现在,是奶奶在这种时刻耐着寒冷给我做“蛋糕”,是奶奶守着我对我细声碎语讲述爸爸妈妈的含辛茹苦,幸福,就是现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