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里风景独好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文郅 (2021-08-19 01:49:30)

Tags:这里风景独好 这里 风景 独好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在浙江苍南,距离我上学的地方河南濮阳有1200多公里。所以每年我能够回来的次数很少最多三次,即使在这样对自己的家乡十分模救不请的认知中我在外地上学时心也经常飘向了远方,每次难得的回来时我都会特别兴奋因为这里风景独好。这是一个有山有水,景色优美..

上一篇:

下一篇:勇敢的尝试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在浙江苍南,距离我上学的地方河南濮阳有1200多公里。所以每年我能够回来的次数很少最多三次,即使在这样对自己的家乡十分模救不请的认知中我在外地上学时心也经常飘向了远方,每次难得的回来时我都会特别兴奋因为这里风景独好。

这是一个有山有水,景色优美的地方,即使我住在城区的居民楼里,我打开窗户放眼一望,就可以看到在参差不齐的建筑后面、群山环绕,一座高大的山坡雄伟地位立在白云之间。白云似乎离我们很近但却一直在向前飘动,不知不觉白云飘到了山乡间,下面有许多绿油油的梯田,梯田上种的都是茶树.旁边就是一个美丽的茶园,这里不仅有用木头做的游乐设施,还有为大人们准备的健身器材,站在梯田顶端有风时还能放风筝!是一个男女老少皆宜的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在这里,城里乡间的景色都能够让你眼花缭绕。

这里也是一个富有乡土文化并充满美食的地方。这里人说的都是闽南话,,有时他们不会把你当作外人,在面前用围南人话交流,让你听得根本摸不着头脑,必须喊停让他再切换回普通话。我们这里虽然没有特别著名的菜系但小吃美食可属实是数不胜数,就比如说大多人都没吃过的肉羹汤,这都够算是我们苍南的一个特色小吃了,这里的肉可以是猪,牛,羊肉,只需先把肉打成很烂很烂的泥后再加一点粉就完成了,在热水中下去趁热加点醋和胡椒粉吃简直不要太美味。

这里风景独好,欢迎你来参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