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余晖中的风景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余晖 风景 最美的风景

范文简介:你看,残阳的红光投射在天空,宛若一片发光的天空之城。远处的云朵承载着这个天空之城。一阵风吹来,云儿轻轻飘动,美极了。这光哪里来的?或..

上一篇:小故事大道理400字作文

下一篇:如果时间能停留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余晖中的风景500字作文

你看,残阳的红光投射在天空,宛若一片发光的天空之城。远处的云朵承载着这个天空之城。一阵风吹来,云儿轻轻飘动,美极了。这光哪里来的?或许是残阳投射出来的。

你看,那根屹立在路旁的电线杆,乌黑的身体,它没有因为孤独而害怕,也没有小鸟在电线上停留,像一个孤独的老人,又像一个小镇里的破旧柱子。可它依然那样笔直,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或许,这里是一个不一样的郊外。

你看,那片树林,树林里一片安静,密密的叶子让残阳无法射入。那片树林像恐怖故事里的迷雾毒林。可是,里面却是一片生机勃勃,小鸟们在枝头之间穿梭、跳跃、飞行,玩得不亦乐乎。树干上有个小房子,那应该是人们给小鸟的家。

你看,三个女孩在草地上奔跑,她们正玩得不亦乐乎,不理会周围的一切,只听见她们欢快的笑声。“哈哈哈”一声又一声。身旁的小狗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她们玩完后会去哪里?或许她们要到下一个玩耍的地方。

你看,她们脚下的草地,小草抬着头看着这美丽的余晖,一身翠绿的衣服,在风中摇摆着,像一群调皮的小孩子,一起向右,一起向左,其乐融融。草地边上有一条公路,公路一片平坦,有汽车经过的痕迹,这条公路弯弯曲曲地通向远方,没有尽头,一直前进会去向哪里呢?或许可以到达梦的天堂。

你看,旁边的小镇人来人往,每家都亮着灯光,家家户户都在准备着今天的晚餐,或许是简单的,或许是丰富的,一切都有可能。晚上许多大街小巷将会热闹起来的……

你看,余晖下的山庄,高高低低的楼房,整齐地排列在路旁,每一栋楼都沐浴在残阳之中,这个山庄叫什么?或许会叫余晖山庄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